加入收藏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青岛单县商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时间:2020-07-03 820次
    青岛单县商会 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会长办公会在华大基因北方中心召开。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青岛单县商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斗转星移,春夏更替,转眼2020年时间过半,随着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很多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个人的生活方式,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和改变。青岛单县商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上半年在春节慰问孤寡老人、疫情防护、为疫区捐资捐物、协助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分别做出了有效的措施和行动。
2020年6月30日青岛单县商会在轮值会长田纪凤、朱黎明的协作下与华大基因北方中心精准对接,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华大基因北方中心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上半年会长办公会议。
会前商会会长团队在曹会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华大基因博物馆,了解了专门从事生命科学的科技前沿机构华大基因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果,观看了华大基因库、DNA之旅,华大基因接待办为商会参会人员做了《基因与健康》主题演讲。通过参观学习,更多地懂得基因与生命的关系,中国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强大,丰富了大家的认知,开阔了大家的视野。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青岛单县商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青岛单县商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青岛单县商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青岛单县商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青岛单县商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参观华大基因博物馆
随后,在华大基因北方中心会议室青岛单县商会“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会长办公会”召开。

    会议由会长曹义田主持,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商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1、春节前夕精准对接了浮岗镇、杨楼镇的敬老院及时楼镇20户孤寡贫困老人,实施本年度慰问活动,这已是连续第四年的“暖冬行动”;2、疫情期间筹集善款三万余元,通过单县和青岛河西街道两地向疫区及抗疫一线捐助款项15000元、800斤消毒酒精15个红外线测温仪等防疫物资;3、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商会两次以购买农产品的方式为贫困地区销售商品三万余元。2020年青岛单县商会坚持以“创新、精准、务实”为工作导向,更好的服务于会员、服务于社会,并对下半年商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青岛单县商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青岛单县商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青岛单县商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会长办公室

在建党九十九周年来临之际,商会党支部书记谢孔珠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常务会长朱黎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议程,为商会党支部正式党员队伍增添了新的力量。谢书记指出,商会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商会工作中要更多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支部学习和商会公益活动,强化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开创商会党建新局面。
最后,曹会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轮值会长田纪凤和朱黎明为这次会议的精心安排和努力;其次在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大家要拥护党的领导,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众位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曹会长指出通过这次会议,作为商会主要力量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六稳”“六保”要求,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