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苏鲁豫皖汇四省,诗歌悠久子孙英。山青水碧松滋旺,毓秀钟灵圣地名。单商志士经天下,繁花似锦满青城。2010年12月,一帮来自黄河故地的有志商人,汇聚黄海之滨,为继齐鲁之精神,树单商之形象。丈夫志四海,万里犹比邻。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经当地主管部门的批准,青岛单县商会应运而生。

青岛单县商会团结在青创业发展的单籍人士,通过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商会的宗旨是“爱国、敬业、 诚信、守法、贡献”,主要任务是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商会始终按照国家法律和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履行商会的职能,广泛团结在青岛创业的各界人士,加强商会与会员之间、商会与其他机构、团体及政府之间的信息交流,进一步扩大商务活动,为会员企业项目建设、信息交流等提供服务与帮助,共同促进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青岛单县商会领导班子团结向上,规章制度健全有序,运行管理科学规范,商会逐渐发展壮大。商会希望所有会员具有奉献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爱心意识,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单商企业新形象。凝结商会单籍人士的远大抱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商会积极倡导会员改革创新,弘扬传统商道、借鉴优秀企业家的商道和模式、提出有创意的企业发展战略。商会建立科学的发展方向,带领会员服商会和经济建设,走上共同致富的道路。

不恋经商利万金,晚来古路问家音。分明得报尊亲健,争奈难平喜惧心。单县人是善良的,青岛单县商会的会员们在积极纳税、安置就业人员的同时,致富不忘桑梓,以各种形式回馈家乡,大力投入公益事业,用善行书写着人生最美的华章。一直以来,单县人凭借质朴敦厚、坚韧自强的优良作风,不辞辛苦,锐意打拼,终于在青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商会为进一步树立单商品牌形象,弘扬单商精神,提升单商凝聚力,推动单商在新时代发展中再创辉煌。


商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