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入会指南及入会条件

本会的名称:青岛市单县商会(以下简称本会).

第一条 会员构成:

由单位会员组成,不吸收个人会员。会员必须是由青岛市单县商会是由在青岛从事生产经营的单县籍人士自愿组成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协调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第二条 入会条件:

1、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2、拥护本会的章程;
3、持有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4、企业注册资金在50万以上;
5、最近连续三年以上经营情况良好,无不良经营记录;
6、在同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7、副会长及副会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区域均衡的原则,超出平均数以上的区域暂时停止申请,在低于平均数以下时才可继续发展;
8、经青岛市工商部门核准注销登记的企业,其会员资格自行消失。

第三条 入会程序:

1、自愿提出入会申请;
2、填写入会申请表;
申请表由商会提供,内容包括企业的主要业务范围、主要产品、产量规模等情况;企业电话、传真、地址、邮编、联系人、邮箱和申请人的手机号码等具体联系方式。
3、报送相关申请材料;
申请人需准备近期免冠彩照两张,身份证复印件、所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连同填好的申请表一同送达或寄至商会秘书处。
4、理事会或会长办公会审查;
商会将适时召开理事大会或会长办公会,集体讨论审议相关单位的入会申请。
5、办理入会手续;
经理事大会或会长办公会审查批准后,商会将向已经批准入会的申请企业发出入会通知书。申请企业应按通知书规定时间缴纳会费,办理相关入会手续即可成为本会会员。

青岛市单县商会秘书处
 2010年10月30日

入会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