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青岛单县商会召常务会长办公会和会长办公会研究商会十周年事宜

时间:2020-12-05 748次

11月23日下午,青岛单县商会在李沧喜来登酒店召开商会常务会长办公会,会长曹义田、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谢孔珠、监事长张承彬、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霞、常务副会长苏成勇、孙培福、齐兵、王会祥、姜智国、王旭峰、蔡全安、田纪凤、孙斌、朱黎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霞秘书长主持。 
 
青岛单县商会召常务会长办公会和会长办公会研究商会十周年事宜

会议主要议题:一是研究落实商会十周年年会事宜;二是研究商会换届人事安排事宜;三是研究商会下一步发展事宜。
会议上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谢孔珠总结了2020年的党务工作及2021年的工作思路,最后由曹会长总结了2020年商会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明确,2020年这一年来商会本着“创新、精准、务实”的原则,每个常务小组都积极主动地克服重重困难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有意义的活动,并得到了单县政府和商会所在地市北区工商联及河西街道高度认可和赞赏,单县人民政府奖励基金10万元,河西街道党工委给予商会党支部一个发展对象指标。

青岛单县商会召常务会长办公会和会长办公会研究商会十周年事宜


曹会长指出,今年是个特殊的一年,因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年会也相应的受到影响,针对于现实情况,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探讨一下十周年年会的具体事宜,经过讨论,会议确定了研究本次年会的主题思想、目的、采用的举办形式,确定了12月份年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以及年会具体事项的人员分工、邀请人员、会场秩序、嘉宾接待等有关事项。
会上还研究了商会换届人事安排事宜:
经曹会长提名,常务副会长表决,一致同意苏成勇担任商会执行会长。
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提交会员代表大会表决)拟任人选为:会长曹义田,监事长张承彬,执行会长苏成勇,秘书长陈霞,原各常务副会长继续提名为常务副会长,原各副会长继续提名为副会长。
曹会长总结了2020年商会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单县商会成立10周年的关键之年,对今后青岛单县商会建设发展至关重要,商会各位领导一定要紧密团结、尽职尽责、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要特别重视服务会员的工作,积极协调为会员提供免费的法务、财务与其它前瞻性、针对性培训和相关咨询工作,千方百计做好商会内部资源共享、商务对接等对会员企业有助推发展的工作,努力让会员在商会有获得感;要特别强调按章程、按制度、按流程办事,坚决防止不守规矩、不按程序擅自操作等不良现象发生;最后要针对社团办对商会评估的意见,发扬成绩,纠正不足,搞好自查自纠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商会建设健康发展。

青岛单县商会召常务会长办公会和会长办公会研究商会十周年事宜
青岛单县商会召常务会长办公会和会长办公会研究商会十周年事宜
青岛单县商会召常务会长办公会和会长办公会研究商会十周年事宜


11月30日下午,青岛单县商会在布可不住酒店召开会长办公会,会长曹义田、执行会长苏成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霞、常务副会长齐兵、副会长赵效玉、李存营、王书永、曹明光、齐彪、瞿世清、黄庆、白福林、张常青、吴振强、赵永亮、郜山山、王海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霞秘书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11月23日常务会长会研究的意见,并表决了商会十周年的有关事宜。
表决了新一届商会班子人选,同意常务会长会的推荐意见。
执行会长苏成勇做了讲话,就自己在商会的发展谈了亲身感受,谈了自己的认识,表态一定在曹会长的领导下,带领大家不断创新,再创辉煌!
最后曹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回顾了商会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得到各级领导各级部门对我们商会的认可。多年来,青岛单县商会的会员们在积极纳税、安置就业人员的同时,致富不忘桑梓,以各种形式回馈社会,大力投入公益事业,用善行书写着人生最美的华章。
人心齐,泰山移。让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与青岛单县商会共同茁壮成长,相信我们开创下一个丰硕的十年,走出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