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8年青岛单县商会关于九九重阳节举办敬老爱老联谊活动的方案

时间:2018-10-10 629次
      尊老爱幼一直以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个人都会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树立榜样,呼吁更多的人敬老爱老,营造社会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连续三年九九重阳节组织商会内部六十岁以上老人聚会以来,得到商会内部的广泛认可,认为这样更能加深商会内部的亲情,增强家人对商会的了解,促进商会工作,在往年会长理事六十六岁以上老人聚会的基础上,去年扩大到商会所有会员,把老人们聚到一块听乡音、拉家常共叙友谊。聚餐后,给每位老人赠送节日礼物,让老人感受乡音乡情。今年兹定于10月17日举行青岛单县商会敬老爱老联谊活动,地点待定,邀请商会内部成员的父母年龄在六十周岁以上老人参加,让老人聚在一起听乡音、拉家常共叙友谊,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积极推荐自己或者其他会员的老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会人员不需缴纳任何费用。请各位常务副会长参与本次活动,看望并陪同老人过节。
     本次活动接受商会内外爱心人士的捐助,爱心不在于多少,在于一颗关爱老人,感恩的心。

     本次捐助爱心榜在商会微信群、公众平台、网站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