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十年磨一剑 “荣耀十年·与国同梦” 青岛单县商会十周年庆典

时间:2020-12-19 991次
十年磨一剑 “荣耀十年·与国同梦” 青岛单县商会十周年庆典
十年磨一剑 “荣耀十年·与国同梦” 青岛单县商会十周年庆典
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也是众多单县人放飞梦想、创业拼搏的舞台。多年来,单县人凭借质朴敦厚、坚韧自强的优良作风,不辞辛苦,锐意打拼,终于在这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2010年12月,在一帮热心单县老乡的组织下,经过当地主管部门的批准,青岛单县商会应运而生。
青岛单县商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的办会宗旨,本着‘精准、务实、创新’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认真为会员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打造单县人在青岛的美好家园,商会工作得到了全面健康发展。
十年弹指之间,青岛单县商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每年一步一个脚印,会员逐年增长壮大。
商会以“服务企业”作为出发点,为会员提供一套完整高效的社交平台。坚持“展示、推广、商脉、商群”落地服务。协助企业整合相应资源和服务,打造民营企业生态圈。
商会团结在青岛的单县籍企业家,充分发挥联合的力量,为各行业会员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立足青岛辐射全国,打造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全国一流品牌社会组织。
树高千尺不忘根,我们十年的付出终将得到殷实的回报。人心齐,泰山移。让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与青岛单县商会共同茁壮成长,相信我们会走出更美好的明天。  
为迎合国家经济内循环战略和一带一路上合组织示范区建设,“学深圳、赶深圳”做实做强做大民营中小企业的精神,探讨如何发展商会,建设商会,更好为会员服务事宜。为便于商会发展和各项业务开展,使商会更多成员受益,本次年会采取长桌会议模式,大家面对面交流,选取优秀会员代表畅谈这十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并肩作战,一起打拼的酸甜苦辣。同时邀请青岛相关管理部门领导、青岛行政事业单位的老乡、家乡相关部门领导、善德智库专家等出席大会并做指导,共商商会发展。
还邀请多家媒体参与报道,广泛宣传,更是通过网络直播,让更多都人了解本次盛会的实时动态;通过宣传更多的优秀企业家进入商会,为商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本次活动采用网络全程直播,预计会产生10万+的线上网络流量,晚宴环节每个提供抽奖产品的赞助单位都有机会介绍自己的公司和产品,本着取之于企业家用之于企业家原则,所有赞助都进行发放,届时会飘起红包雨,副会长以上人员都发不同数额的红包,数额在五万元以上,让您感受到激动的同时会不停的手动,不能现场参与的会员线上签到后,抽奖所得奖品商会会通过邮寄方式送达。     
本次活动接受商会内外企业和个人赞助(现金物质均可),本次对赞助企业宣传力度空前,赞助名单及产品在会场线上网络直播(各大媒体也会转播现场的直播)、现场推介、照片直播、大屏循环播放,在会刊、公众号、网站刊登进行多纬度曝光,爱心不在多少,在于一颗关心支持商会的心,共建美好家园的情。
欢迎各位企业家邀请身边单县籍优秀企业家朋友入会,共同发展,共谋共赢!
联系人万爱全1856395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