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不忘家乡 真情暖冬

时间:2020-01-23 1087次
新年将至,万户迎春,在千家万户欢庆之余,青岛单县商会心系孤寡贫困老人,2020年1月22日农历腊月廿八,继续开展“暖冬”关爱孤寡贫困老人的慰问活动。
 
青岛单县商会在曹会长领导下参与组织的“暖冬”慰问活动,连续四年为150余户孤寡贫困老人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暖心的问候。今年商会以“创新、精准、务实”为工作导向,精准对接了浮岗镇、杨楼镇的敬老院及时楼镇20户孤寡贫困老人,实施本年度慰问活动。
 
不忘家乡 真情暖冬
 
上午九时许县工商联吴基因主席、张全民书记、张伟副主席、程福国主任在县人民广场为这次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不忘家乡 真情暖冬
 
青岛单县商会慰问团队在常务会长姜智国、常务会长韩延昌带领下,常务会长朱黎明、副会长赵永亮、副会长白福林、理事孙广峰、理事许广义、理事霍保齐、办公室孟庆德等9人从早晨7点多就开始忙活,为这次慰问活动准备了羊肉、猪肉、鸡蛋、米面油等物品。
 
不忘家乡 真情暖冬
 
上午10:30到达慰问第一站浮岗敬老院,在浮岗镇吕书记的亲自安排下,得到了浮岗敬老院魏院长的热情迎接。浮岗敬老院是省定点扶持的敬老院,目前是菏泽市规模最大的敬老院,居住着浮岗镇周边三个乡镇近300位老人。姜智国、韩延昌与敬老院的老人们情切交谈,并带上曹会长对他们的新年祝福和关爱,敬老院的老人们非常感动,充满了感激之情,几位老人激动的连说“感谢,感谢”。
 
不忘家乡 真情暖冬
 
慰问第二站杨楼敬老院,杨楼镇王书记、王镇长、商所长一同前往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姜智国代表商会表示:我们从家乡走出去,始终不忘故土之情,通过慰问活动表达对家乡的情怀,觉得关心家乡身边的人更好。
 
不忘家乡 真情暖冬
 
下午到达时楼镇对20户孤寡贫困老人进行了慰问,之前韩延昌与镇村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得到了乡镇和村干部的大力支持。除了礼品之外韩总还自己出资为每户准备了200元红包,姜智国、韩延昌把这份关爱一一送到他们的家里。
 
不忘家乡 真情暖冬
不忘家乡 真情暖冬
不忘家乡 真情暖冬
不忘家乡 真情暖冬
 
 
 
“暖冬”慰问孤寡贫困老人的光彩事业公益活动,既表达了青岛单县商会对家乡的热爱和回报,又体现了青岛单县商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共同携手传递温情,为增加家乡孤寡老人的幸福感努力!
 
本次活动资金来源:
1.曹会长捐助2000元;
2.常务会长姜智国捐助2000元;
3.常务会长韩延昌捐助5000余元;
4.商会出资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