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欢迎河西街道走访 青岛单县商会

时间:2020-10-26 979次

2020年10月20日上午,河西街道党工委书记石柱带领市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孙皓宁、工作人员于津,走访了青岛单县商会,同时也对明星晟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石书记赞扬青岛单县商会发展的好,团结的好,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积极配合街道的相关事务。石书记还表示河西街道会进一步支持商会发展党员,壮大支部队伍,开展党建工作。并借此为商会赠画一幅。


 

欢迎河西街道走访 青岛单县商会

本次走访就党建引领红色合伙人——企业家会客厅项目建设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将选择具体项目点进行推进。
在参观红木家具制作过程的时候,到访人员对精细的制作流程赞不绝口,对传统的榫卯工艺巧妙吻合的技艺赞叹不已。也对如今红木家具的使用和收藏价值深表认同。

曹会长代表商会以及企业欢迎并接待了这次走访人员,感谢石书记对商会的认可和支持,希望进一步借助街道与各企业协会加强交流合作。
 

欢迎河西街道走访 青岛单县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