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魏传永一行到青岛单县商会调研工作

时间:2021-07-20 988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近日,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一行到青岛单县商会调研工作并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单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剑、单县招商局局长赵勇等人陪同座谈,青岛市单县商会会长曹义田、执行会长苏成勇及监事长张承彬等人参加座谈会。

魏传永一行到青岛单县商会调研工作

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魏传永详细介绍了单县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产业基础等,并对青岛市单县商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单县商会成员发扬湖西精神,做到勇于担当、百折不挠,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魏传永对单县招商引资政策作了重点阐述,并就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作了说明。魏传永强调,单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未来将一如既往强化服务保障,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投资营商环境。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热切期盼企业家到单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青岛单县商会成员积极发言,为单县发展献言献策。据了解,青岛单县商会将与其他友情商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增长见识,取长补短、互利互惠,整合资源,同时注重商会开展学习培训活动,为单县招商引资贡献力量。

  会后,商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单县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产业基础等方面的情况有了清晰直观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对单县未来发展十分看好、充满信心,他们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共同抢抓机遇,努力寻找双方合作最佳契合点,共同谱写互利共赢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