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青岛单县商会会长 曹义田

商会会长,男,1956年10月出生,山东省单县人。
现任:青岛明星晟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原青岛市北区人大代表
菏泽市单县政协委员
菏泽市全国异地商会联盟职执主席
青岛市菏泽商会会长
青岛市单县商会会长



公司介绍

主营业务:明星晟红木家具公司主营高档红木、大红酸枝红木家具,现在北宅开办大型红木加工厂,生产高档手工、电脑雕刻工艺品、红木家具,公司本着保证质量、恪守信誉、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产品以工艺精湛、品质优良、价格优惠而立足于市场,多年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诸多赞誉。

海城源装饰材料市场占地50亩,建筑面积约 2 万平方米,市场以批发零售建筑装饰装潢材料、各种装饰板、五金油漆、地板、实木门、卫洁具、电动工具等为主,现有企业 200余家,海城源装饰城由于市场租金较低、业户整体实力强等原因,同等商品价格优势明显,消费者购买装饰材料一站式购齐,是经营、选购装饰材料的好去处,由于诚信经营被多家媒体多次报道,得到社会多方的好评,连续多年被评为青岛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明星晟红木家具公司主营高档红木、大红酸枝红木家具,现在北宅开办大型红木加工厂,生产高档手工、电脑雕刻工艺品、红木家具,公司本着“保证质量、恪守信誉、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产品以工艺精湛、品质优良、价格优惠而立足于市场,多年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诸多赞誉。

领导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