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青岛单县商会常务兼秘书长 陈 霞

商会常务兼秘书长,女,山东省单县人。
现任:青岛世纪悦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级工程师
菏泽商会副会长
单县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市北区工商联执委委员


主营业务:公司对外承接钢筋混凝土预制桩、护坡预制桩、钻孔灌注桩、人工挖孔桩、整体钢筋混凝土基础、软土地基处理(重锤夯实、强夯、预压旋喷等)、旧房基础加固处理、井点降水、轻型喷射、电渗、管井、深井井点等、边坡锚杆混凝土喷射加固、各类挡土墙的施工、土石方工程等。
公司介绍

青岛世纪悦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公司配备先进的施工机械,具有现场混凝土搅拌、构件制作、压桩、打桩、强夯、基坑支护等先进的施工设备,为优质高速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
我公司对外承接钢筋混凝土预制桩、护坡预制桩、钻孔灌注桩、人工挖孔桩、整体钢筋混凝土基础、软土地基处理(重锤夯实、强夯、预压旋喷等)、旧房基础加固处理(如已建好正在使用中的地基下沉或加层后房屋地基加固)、井点降水、轻型喷射、电渗、管井、深井井点等、边坡锚杆混凝土喷射加固、各类挡土墙的施工、土石方工程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完成工程项目三百余个。例如东方城基坑支护工程、亚麦山城山体支护工程、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山体支护工程、四方区宜昌路保障性住房基坑支护工程、伟东乐客城基坑支护工程、海阳游船码头俱乐部止水帷幕、桩基础、内港池平台工程、世园会山体支护、车宋旧村改造、地铁、轻轨桩基等。
公司服务宗旨是:“质量第一,服务至上”是我们公司的一贯业务宗旨,“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是我公司的诚信准则。多年来正是本着这些原则,在建筑市场竞争如林的环境下,我们承接了外商投资,国家重点投资等难度较大的一个又一个的工程。
在今后的施工中,我公司有信心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严格贯彻《建筑法》同时遵循国家建筑政策,做出优质的建筑工程。
 
青岛世纪悦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同安路581号
电话:0532-66982598
邮箱:qdsjyh001@163.com

领导人风采